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很长的一篇
不想读就就不要读



晚餐时
突然问了朋友我是怎样的人
结果
朋友一说就说中了
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第一次听人酱说我
想了想
她非常了解我
我平常不经意的动作 语气等
都非常符合她所说的
我本身都没察觉到

她说
我什么都懒
只有一个字形容






了解我的人
从上个学期开始
一到晚上
我整个人就会显得没有力
开始不说话
等着回家休息
有时就连很好笑的东西
我也懒得去笑
说话时
如果真的很累很困
嘴巴是真的没有什么在动
所以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周杰伦
从以前到现在
朋友都说我每天好像要死不死的
走路
说话
做任何事情
很难显出很精神
就好像今天
给了位朋友说我今天很朴素
简单的一件素色黑衫
陪一件牛仔长裤
再加一双拖鞋
加上一双本来就很小的眼睛
他们说我有一点凤眼
他说我好像还没睡醒
拜托
我每天都是酱穿
这是我的风格
懒散
颓废
理不开我

还好我对功课没有很懒很敷衍了事
可能因为我在做我喜欢的事
所以可以说是
笑,说话,走路等
都是我不喜欢的事吧



奇怪为什么我会用华语打了那么长的一篇
因为明天没上课
所以所有功课明天才做好了
无聊没是做所以就上来打了打
说到头来
还是一个字
因为懒得做功课
才上来打


完毕
又是一篇烂到不行的华语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