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无言

突然想打字

用华文
我知道我华文不好
所以别见怪

看了部现今当红的电影
2012
看完后有许多想法
感触良多
尤其是最近朋友的朋友们
很多都遇难
真的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
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
尤其是对父母,家人,所有爱的人
现在就应对他们好
孝顺父母是每个孩子的责任

我好想回到关丹
见见他们
陪在他们身边
睡那温暖过这儿几百倍的床
呆在那温馨的家

可是长大了
总该出外念书
看看外头的世界
矛盾
谢谢爸爸妈妈
让我在这继续我对画画的热情
我只能说
比起很多小孩
我幸福多了
也幸运多了
我也该开始学会懂得珍惜身旁所有的一切
家人 朋友 我爱的人
谢谢你们
所以才有今天的我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我个人认为我打了一偏超烂的华文
没有办法
这就是我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