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final*

final到啦,大家都忙到暴毙
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还没暴毙,更加没有压力的感觉,我惨了
*storyboard 100个frame+上色
*manga7页+上色,连故事名都还没想
*website一点都还没动
*business不知道是什么
*concept art拖延一下就慢了一个礼拜progress
所有要在3个礼拜内完成
妈啦,好像不可能

我的行程表还排到满满,一直到26号朋友生日
感觉上2年多每天都在赶功课,麻木了
现在只求所有科目pass就好了
不care了啦!

现在我只在想这每天要怎样玩,我好真的颓废
一想到就快毕业做工以后就超少假期就怕
所以就享受一下现在啦

生日倒数4天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