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的自闭症男友

上个礼拜独自一人到书局逛逛时 买了两本书

最近是画到不想画了 觉得很郁闷时就会找本书来翻一翻
所以就干脆买几本还没看过的书

其中一本书名叫 ‘我的自闭症男友’
我对这本书的名字感到级大的兴趣
花了一个晚上空闲时间来阅读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也会对一个成天不说话 成绩一流 而且又长得不错的男孩 充满着很多的好奇心
而因这样让女主角有种无可自拔的境界
我只能说 我还蛮喜欢这个奇妙的故事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