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啊啊啊

不知不觉开学了两个礼拜, 我那一个月半的假期啊!! 但是这个sem现在看来还蛮轻松的, 至少我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看戏, 爱情公寓I. 我快要笑死啦!

话说我胃痛已经连续4天了, 今天总算好了起来. 原因我是不大清楚, 不过我倒是
3天上了8次厕所, 而且我觉得是胃涨风. 现在是在实行每天12点之前睡觉,早上一定吃早餐, 午餐晚餐都要定时,我就不信过了一阵子我的胃还会时常做怪!!

最近花钱花得不错凶,放假前是去rebornding头发, 再来是买齐了clinique洗脸水 toner,moisturizer. 再来就是买了双birkenstock, jurlique rose silk finishing powder, jurlique scrub, crabtree&evelyn body cream等等.... 啊啊啊啊! 破产了啦

再来是附上在pavillion 的 ben's食物. 我是觉得不错的, 便宜, 好吃, 地方布置不错,最主要是厨师帅呆了!!

wild mushroom spaghetti
quiche
很经典的tiramisu内有lady's finger :3

先这样了 卦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