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拿一桶的衣服到楼下放进洗衣机内是我每天早上一早起来第一件做的事 (除了刷牙洗脸外)然后摸摸每件裤子的口袋,看看有没有硬币之类的以免把洗衣机给洗坏了,按下power,接下水喉,放洗衣粉,把water level调一调,把盖盖放下按start,就可以听到水流声了。(我好像在教人洗衣)随之,喝了一大杯的水就往客厅去坐在那张可以躺下的巧克力色椅子,开始翻阅我每天的精神粮食星洲和中国报 (我家很奇怪,每天都有两份报纸。星期天还会有高达三份报纸)翻完所报纸我才甘愿去吃早餐,通常是母亲大人在催了才会离开那舒服的椅子。
通常吃完早餐就会听到洗衣机开始播放音乐,就是说衣服洗好啦,前前后后用了47分钟。整个早上我最讨厌就是听到那声音响,这代表我要拿着一堆打干了的衣服往太阳底下站个几分钟,把衣服都晒好。通常进到屋头上就会冒出几滴汗。

其实我是想说说我每天到底有几无聊。

我一直怀疑我是不是读画画的料,因为从放假到现在我没有动过笔,带回来的wacom acrylic illust board 也都没有动过。不过倒是看了一堆没有营养的综益节目和一本还蛮有趣的书。来来,其实我是想介绍这本书。
刘轩的随着城市的节奏漫游

用了半天的时间看完,原因是我很无聊。书是关于刘轩的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和一些小知识(至少很多事我都是看了书才知道,像是auto tone等等)总之我看了本书觉得很快乐就是了。

song : kantoi by zee avi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