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生日嘛

今年的生日感觉平平淡淡
失望是难免
毕竟一直以来都会有着蛋糕
每年多着那一支蜡烛
不时有的惊喜
今年好例外
并没有第十九支蜡烛
所以我没有我的十九岁

不过还是要说
谢了婷,凯斌陪我度过快乐的晚上
也谢了johnson ahloo keenfai liang
虽然你们的惊喜有点失败
可是你们让我笑得很开心 永远不会忘记
也谢了你们的99 security 有心了

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
谢谢妈妈在这特别的一天把我生下 我爱你
谢谢家人 我也爱你们



过了今天我要努力画画
再也不要skip课了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