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要毕业啦!

所以不知不觉我要毕业了  毕业之前来更新一下这要死的地方  不过反正是每人看
现在是剩下最后一科subject after effect  然后就忙忙下exhibition  然后就毕业! 好神奇!
我才二十一岁还没正真享受完读书的日子  就即将要在社会打转
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包括我舒服的宿舍 读书的日子 还有一群群死党和老师 我快哭了 我不想那么快毕业啦!

毕业后我应该是玩个两三个月  啊不  是休息两三个月 然后才正式出去找工
希望有公司要我 有公司要我 有公司要我
期间会去巴厘岛晒晒太阳这样  或者我突然间发达然后就出国游荡再回来

还有是,记得来我的毕业展  我班的毕业展
日期是:14到26 四月 二零一二年
时间是:一到五上班时间  六好像是半天  就很正常的上班时间
开幕时间是:16号
就这样

然后还有是  记得得空去我的deviantart走走 http://tkaileee.deviantart.com/
又或者是有谁要画什么都可以找我   因为我毕业了没事做将子


忘了说我完成我的两个2012使命  就是买个iphone 4s和纹身   不过就每次看到那个很帅的junior还是不敢讲话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