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fun fun fun

忙过了一个礼拜 星期五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rebecca black 的 fridays fun fun fun 果然没有错)
不过我的fun fun fun是relax的fun 不是去了哪里还是什么的fun / .\
早上把应画的thumbnail画完就可以休息休息下了
太阳太晒所以只好在家宅一宅 我是个宅女!!!
慈济药材面是救世主 外加海贼王和爱情公寓电视剧 我的星期五很fun下

我可以收到像这样多的花吗?好浪漫 XD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