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friday


在班就是 joker x macbookx sms
说真的那个死joker 我半夜起身时有吓到我
阿亮啊 你当班是什么了啊!
翘了两个钟的课到红盒子唱k
损友排排坐 左起庄森 阿亮 建辉
好啦 唱歌这提议是我提的 解解压力嘛 所以损友才是我

我们photography class最后一堂课啦!
体验studio light
好像很pro酱的庄森
谢谢david这三个月的教导
我真的获益良多 谢谢
当然的 model不是我 我只是玩一下下
要看model的到我面子书看好了xD


还有3天的课 2个final 3个考试 6天放假!!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