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回家

朋友都说我回家过马来年

随说是刚回到双威开学
可是 我已经开始想念我家
想念家人
尤其是几百年才会见面的姐姐(姐姐在槟城念书,放假时间都不一样耶)
现在是难得的整家团聚的时候
所以可以的话 当然是回家聚一聚啦
特别是同辈的亲戚们 也都纷纷跑回家
而且这次会举办一个亲友们的烧烤会
不错不错
自从阿姨吃了素后 就几百年没有开party了 怀念怀念
所以怎能统统亲戚就回了 而少了我?
不可能吧~~~
是还蛮期待的
主要目的其实是吃

不过重点来了
无端端marker visual是多了一堆的功课
在加上illustration 1 的压克力
时间是根本不够嘛
还有必须麻烦靓仔阿亮和靓仔哲辉帮我订好frame
太好人了啦你们
不好意思 谢了
所以这次回家是团聚之外
应该都不会去哪里了
待在家把该完成的功课做完吧
可怜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