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知足

人,是有很多欲望的

尤其是对物质上的欲望
然后呢?
到底是想要还是需要?
妈妈整天问我这句
人呢,其实要知足就会快乐啦
可是往往许多人都会不知足
有了这个还想要那个

现在的我
正在学会知足
也许有点难
因为我有很多很多的欲望
我要canon 550d,红色的psp,ipod nano,还有很多很多
问我的话,我可以一口气说很多很多
全都是想要嘛
完全就不需要
可是又很矛盾
如果没有了目标
就不会有推动力让我去努力
矛盾


不过反正就知足常乐啦
废话连篇
不懂要写什么嘛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RSS icons by ComingUpForAir